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美俄亥俄州立大學「屍臭花」開花  送出陣陣屍臭味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溫室裡有一株「屍臭花」開花,送出陣陣屍臭味,吸引不少有興趣的學生和民眾參觀。

有兩種花都被稱做「屍臭花」。一是巨花魔芋(學名:Amorphophallus titanum),又名屍花,是天南星科魔芋屬植物;一是大花草學名Rafflesia)又名大王花萊佛士花屍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種。這兩種花的原生地都是印尼的蘇門答臘熱帶雨林

在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溫室裡的屍臭花是「巨花魔芋」。俄亥俄州立大學溫室裡種了好幾棵,近日開的這一朵有180公分高。

學校發言人說,溫室裡有一棵去年5月開了一次,另一棵預計下星期要開。他說,屍臭花有些根本不會開花。花期很短,有些花還開不了一天。俄亥俄大學的屍臭花能一朵接著一朵的開,除了運氣,溫室工作人員的悉心照顧也功不可沒。

為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眼或是聞一鼻子這朵紫紅色的大花,溫室還延長了開放時間。

發布日期:102/05/19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