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婦女盼降低兒童溺斃人數

根據中央社報導,越南每年有6000名兒童不幸溺斃,為了加強保護兒童,越南南方19省市婦女聯合起來,展開行動,決心降低這一數字。根據這項宣示,這些婦女將要求地方政府展開行動,加強防範和宣導,特別是南方雨季即將來臨,緊臨湄公河的省份和城市,教導兒童游泳將成為重要課程之一。

越南專責機構資料顯示,全國每年有超過6000名兒童因溺水死亡。從2007年至今,兒童溺斃比例不斷增加,較世界平均值高出4倍。這一數字是越南兒童的主要意外死亡原因之一,某些省份有近50%的比例。

越南南方江河多,雨季來臨時,河水暴漲速度快,導致這一地區的兒童意外溺死狀況極為普遍,主要集中在前江省(Tien Giang)、銅塔省(Dong Thap)、安江省(An Giang)、隆安省(Long An)等九龍河平原地區省市。每年這些地區有約420名兒童溺水死亡,嚴重程度僅在交通事故死亡比例之後。

越南婦女中央聯合會於829日在芹苴省(Can Tho)舉辦呼籲越南南方19省市防止兒童溺死活動。越南保護照顧兒童局代表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代表與會參加。

19個省市婦女聯會代表共同承諾努力展開提高民眾防止兒童溺斃活動,呼籲民眾和地方官員在雨季之前教導兒童游泳,全力以赴保護兒童安全,降低兒童溺水死亡比例。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