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憨面」李照雄告別式2萬人參與

有「黑道仲裁者」稱號「憨面」的李照雄,上個月肝癌病逝,4月26日舉辦告別式,不少黑幫老大、未露面的江湖人物,大陣仗率眾送李照雄最後一程。竹聯幫「么哥」黃少岑帶了五百名兄弟,四海幫「弟哥」張建英率三百人、天道盟「濟公」蕭澤宏也集結分會數百人,另外有牛埔幫、北聯幫、松聯幫、飛鷹幫和中南部角頭大哥出席。今天的告別式上,南北幫派角頭來了超過兩萬人,雖然治喪委員會先前提醒勿讓少年參加,台中市警方全面蒐證後,仍發現有眾多少年混入其中,分批帶回一百四十八名少年登記,警方原要通知家長領回,但考量少年來自各地,最後是登記資料後讓他們離去。綽號「憨面」的李照雄,肝癌病逝後,各界不斷前往弔唁,而原本的臨時靈堂場地太小,已經不敷弔唁,家屬遂於3月29日移靈到台中七期一處5000多坪的場地,光是靈堂就占地2千多坪,並搭設一處40乘以60米靈堂,最多可容納萬人,整個移靈過程有近40台百萬黑頭車隨行,隊伍長達500公尺。公祭典禮上播放追思影片時,介紹李照雄生前最喜歡民歌,尤其是齊豫唱的「橄欖樹」,隨後現場響起「橄欖樹」前奏,來賓起初以為是播放錄音帶。齊豫隨後現身,徐徐走到靈堂右側,面對弔唁人士唱起「橄欖樹」,她唱完後步出靈堂,沒有和其他人互動。公祭之後,齊豫二度現身靈堂,唱起佛教歌曲。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