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直播遺體火化過程 大陸成都男被罵爆了!


大陸四川成都前天下午有一名男子在殯儀館內直播遺體火化過程,還配上字幕「快來烤火了!」結果引起眾怒,將他罵爆了,這個網路帳號隨後也被封鎖,警方已進行調查。

大陸直播博取收視盛行,許多人企圖「網紅」一夕成名而無所不用其極。29日下午,一個名為「成都殯葬服務中心」帳號,以影片加圖片方式透過「快手直播」平臺,在殯儀館內直播遺體火化過程。從遺體送到火化場、進爐,到整個遺體火化、下葬,全程毫不遮掩地直接放送,也沒有打馬賽克。並且在火化爐焚燒屍體時,還半開玩笑地配上「快來烤火了」、「膽小者勿入」等字幕,讓網友直呼「想要網紅想到腦殘了!」

對於這名男子不尊重亡者的魯莽行為,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有網友指出,這名直播者大概永遠不會明白,眼睜睜看著你最愛的人,從你面前變成灰,是怎樣的無可奈何和心痛。

成都市殯儀館則出面解釋,將配合警方調查是誰直播火化過程,館方相信殯儀館員工不會做出這樣的不道德行為,也對這樣的直播給予譴責。

《臺灣殯葬資訊網》105/12/01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