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英博士堅信人類能死而復生 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英國冷凍保存機構「未來主義者」負責人摩爾博士認為,人類科學一定能進步到讓保存的遺體死後復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他透露,未來只打算保存自己的頭部,因為「身體其他部位可以替換」。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摩爾博士(Dr Max More)畢業於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曾自比為達文西,他在布里斯托(Bristol)出生, 是亞利桑那州斯科斯岱(Scottsdale)阿爾科生命延續基金會(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摩爾博士對冷凍保存的迷戀始於1972,當時,他看見兒童科幻電視節目Time Slip中的角色被冰封。他說:「那年我16歲,我對生命延續很有興趣,不光是促進健康,而是將生命期限延續至最大值。」

「未來主義者」目前是全球最大冷凍保存機構,該處設施從1982年開始保存遺體。摩爾博士曾說過:「經營冷凍保存機構是獨特的工作。」他說:「不可能明確指出我們能讓人死而復生的日期…這可能花上數十年甚至1世紀。」

摩爾博士說:「我們就像達文西,他能設計出(機械)翅膀和直升機,但在當時,他並沒有建造它們的工具。」他還說:「當然,我們正在研發能夠減少冷凍保存造成遺體損壞的技術,但我們現在還不完全清楚應該如何扭轉這個過程。」(照片來源:每日電訊報網頁www.telegraph.co.uk)

《臺灣殯葬資訊網》106/1/14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