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感性時間》渾厚嗓音再現 李季準告別式傷感告別


資深廣播人李季準上月22日在睡夢中辭世,享壽74歲,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會場播放追思影片,李季準熟悉的渾厚嗓音重現,讓所有到場弔唁的賓客揮淚不捨。

出生於臺灣基隆的李季準,從世界新專畢業後就踏入廣播界,他以其低沉的磁性嗓音,讓當年在中廣主持《知性時間》、《感性時間》風靡全臺灣。他先後獲得3座廣播金鐘獎、2座電視金鐘獎。2年前,更獲得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的肯定。

一生都奉獻給廣播電視的李季準,退休後在埔里開馬場,也參與多項公益活動。103年李季準被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漸失去智力。後來他在領取廣播金鐘特別獎時,由女兒李芳宜推著輪椅出場,獲得全場來賓起立鼓掌。李芳宜代他致謝詞時表示,「雖然父親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但每個聽眾都記得他,對他來說這是最重要的。」當時也讓全臺灣的人深深感動。

今天上午的告別式在高雄市九龍殯儀館舉行,會場照片特別選用他拿著廣播金中特別貢獻獎的照片。前副總統吳敦義、文化部長丁曉菁、高雄市長陳菊等人都來送李季準最後一程。

《臺灣殯葬資訊網》106/05/07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