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龍巖聯手日本歐力士 強攻華人醫療、養老、殯葬市場


臺灣殯葬業大哥龍巖公司,昨天在法說會上表示,龍巖已與日本歐力士集團策略聯盟,各以優勢分進合擊,攜手進軍大陸,搶攻華人醫療、養老及殯葬市場。

龍巖表示,歐力士認購龍巖的私募案及可轉換公司債,總計44.17億元,資金已於今年3月到位,等於擁有龍巖15%股權。龍巖將讓出一席董事給歐力士,雙方將簽訂合作意向書,攜手大陸市場。

龍巖董事長劉偉龍表示,將借重歐力士集團在大陸市場的經驗,帶領龍巖進軍大陸,除溫州案由龍巖自行開發外,其他大陸地區將與歐力士合作,其範圍包括土地開發、設計、建設、老人住宅等不同領域。

劉偉龍指出,龍巖擅長殯葬和禮儀服務,歐力士集團專精於醫療、養老、金融、房地產管理等,未來在華人圈中,各以專擅資源進攻不同計畫,並拉進對方資源分進合擊。

劉偉龍表示,在臺灣部分,除殯葬本業外,龍巖也評估跨入老人住宅市場。公司很早就想做長照這塊領域,一直有在評估,也聘請顧問專家研究,跨足長照與老人住宅市場目前只是時機點的問題。

劉偉龍說,以過去以銷售20多萬個塔位及未履約的18張生前契約潛在利益計算,龍巖稅後為實現利潤就有新台幣200億元以上,將在未來財報分年實現。另外,委由安藤忠雄規劃設計新北、桃園、臺中、高雄4座「光系列」納骨塔建築,總銷售可達千億元,為未來銷售注入長期成長動能。

《臺灣殯葬資訊網》106/05/17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