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兌現承諾 基隆父游國芳帶失蹤兒照片徒步環島

根據聯合報報導,基隆市罹患精神障礙的31歲男子游昇翰,今年初到花蓮登山時失蹤,至今毫無音訊。他失蹤前,他的父親游國芳答應陪他徒步環島,為了兌現對兒子的承諾,游國芳本周日將帶著兒子的照片,從基隆出發徒步環島,預定卅天走完一千兩百公里

 

報導指出,原從事貿易已退休、六十歲的游國芳,兩個多月來不論晴雨,每周至少四天背著放有帳蓬、換洗衣物等裝備的背囊,從基隆徒步走到石門或福隆,以鍛鍊體力。他說,「一定要完成徒步環島」。

 

游國芳找出一張大兒子的照片,請人放大後寫上「昇翰,爸爸帶你去徒步環島旅行」,並要把照片放在背囊上。他說「這樣才是父子一起環島」。

 

報導中說,游國芳表示,今年初,他跟游昇翰及十多名好友,預定用兩天時間從花蓮走到「錐鹿古道」,這個路段很好走,「昇翰去過三次了」,沒想到第一天在白楊步道段就出事了。

 

他說,全隊人走到終點白楊瀑布準備大合照時,才發現游昇翰不見了。救難單位搜索多天沒有收穫,他後來花了將近廿萬雇用山青、同時找登山界好友幫忙搜救,把二點二公里長的白楊步道周邊山林全翻遍了,四個多月的搜尋沒有結果。(照片來源:聯合報)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