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帶著已逝另一半的照片去旅行


抗癌正妹「薇薇」施柏薇去年5月過世後,她的丈夫信守承諾,一年來帶著「薇薇」的照片走遍天涯海角,實踐他們一起環遊世界的夢想。「薇薇」的丈夫表示,「愛是一輩子的承諾!」對於日前「笑年嬤」帶著已逝的另一半人形立牌環臺,遭到店家說「會怕!」阻止一事,他表示「我們的愛你不懂」,「你們不能阻止我們想完成對摯愛的承諾!」

「薇薇」施柏薇的先生表示,他們夫妻兩人過去努力工作,存錢出國遊玩,那時後就計畫要到很多地方旅行。後來「薇薇」生病,他們仍抱持著樂觀態度,期待病癒之後一起環遊世界。可惜,「薇薇」不敵病魔走了以後,他還是帶著「薇薇」的照片,一年來去過許多地方,也留下兩人「合照」的照片。

日前,桃園市一名人稱「笑年嬤」的陳姓婦人帶著已逝丈夫的人形立牌到處遊玩,為兩人的環島遊玩圓夢。雖然有很多人透過報導,知道他們夫妻的愛情故事,在路上相遇,都會給陳姓婦人豎拇指比讚祝福。但也有店家表示,看到人形立牌「會怕」!要她把人形立牌轉向背面,讓陳姓婦人感到難過。

看到心裡有點受傷的「笑年嬤」的遭遇,「薇薇」的先生透過臉書表示,「你們也許不懂摯愛離開身邊的痛,但你們不能阻止我們想完成對摯愛的承諾!」

他指出,這一年來,他帶著「薇薇」的照片去過很多國家,每個地方的人們都很尊重,並主動為他們拍照。

他說,「我們的愛你們不懂!如果沒有妨礙,請你們尊重!」

《臺灣殯葬資訊網》107/05/07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