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美墓園看好香港海外安葬 「死後移民」土葬1.4萬美元起

香港「50+博覽2018暨亞洲銀髮產品展」連續3日在香港會展舉行,看好港人死後海外安葬趨勢,美國殯葬墓園集團北極星紀念集團今年首次赴港參展,推介旗下位於加州的百齡園及夏威夷的天壽園,成為展場中的新亮點。

香港因土地短缺,港人不但要為居住問題煩惱,死後安葬也不容易。近年香港人到海外安葬「死後移民」客戶持續增加,從2016年的11個香港家庭增至去年的25個,讓美國殯葬墓園集團看準這個市場,相信海外安葬將成為香港另一新趨勢。

北極星紀念集團及永生樂園墓園發展副總裁蒙哥馬利(David Montgomery)表示,集團每年服務超過2000個家庭,其中60%是中國家庭。另外,近年永生樂園的香港客戶人數持續上升,2016年有11個香港家庭購入福地龕位的,去年增至25個,估計今年會進一步增至50至75個。

蒙哥馬利向媒體表示,骨灰龕位價格由6千美元起跳,土葬福地費用1.4萬美元起。百齡園及天壽園可供非美國公民購買,客戶不單享有名下福地龕位不可撒銷的永久擁有權及使用權,並可將其名下福地龕位自由轉讓或餽贈他人。

他強調,永生樂園客戶的權益受到周全保障,合約條款均按照美國政府規定而訂定。例如客戶購買福地龕位時,須向美國政府支付一筆過的保障基金,約為福地龕位售價10%。若墓園經營者倒閉,美國政府將接管墓園,並以保障基金繼續維持;至於客戶購買福地龕位之後如有改變,例如升級或取消交易,合約條款亦有明確保障,作出相關改動或退款安排。

《臺灣殯葬資訊網》107/07/08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