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Google Map街景尋找過世親人身影 「媽,原來你一直在家裡哦!」


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可以讓人坐在電腦前遊覽世界各地街道景觀,相當方便,也有許多人透過這項功能,從拍攝的街景中看到過世親人的身影,讓人不勝唏噓,充滿感念。近日就有網友接連在社群網站貼文,表達在街景看到過世親人生前身影時,他們內心的悸動。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了一張Google街景照片,照片裡的街道邊有一名長者一手拄著雨傘,一手拎著袋子,似正要過馬路。她發文指出,照片裡的人是她爺爺,「已經離開2年了,我用Google街景找到他。這張是2012年,還能到處跑,幫忙到垃圾的身影。」

這名女網友透露,爺爺去世那晚,她夢見在醫院病床上的爺爺,拔掉身上的針筒、插管,表示身體都好了,要回家了。第二天,她在上班時,就接到家裡傳來爺爺過世的噩耗。

這則貼文隨後引發許多共鳴,「哭了,及時行孝非常重要」、「讓我又想起6月剛離開的奶奶」、「我也蒐尋過Google,但都沒有找到我爸的身影……」。

不久,另有一名女網友也在《爆廢公社》貼圖,照片裡一名婦人在整理花草。她發文表示她也嘗試用Google街景找親人,很幸運地找到過世母親在家門前整理花草的身影,讓她感性地說「媽,找你那麼久,原來你一直在家裡哦!媽,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簡短幾句話,卻是對母親滿滿的思念,讓其他網友不禁鼻酸「其實媽媽一直都在妳的身邊陪伴著妳,加油」、「我也好想媽媽」。

《臺灣殯葬資訊網》107/11/16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