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漫畫家櫻桃子溫馨追思會 《櫻桃小丸子》眾星陪伴幸福百萬年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今年8月15日因乳癌逝世,享年53歲,她的追思會16日在東京舉行,有一千多人到場致意,追思會場有小丸子的聲音與主題曲《100萬年的幸福》歌聲,充滿著懷念、不捨與溫馨祝福。

櫻桃子不幸過世的消息是今年8月27日才傳出,讓許多小丸子迷們相當震驚和不捨。由於當時櫻桃子的葬禮已舉行完畢,因此追思活動《櫻桃子,感謝之會》延至本月16日在東京的青山葬儀所舉行。

這場追思會的靈堂用3萬餘朵鮮艷多彩的鮮花布置,堆砌成櫻桃子故鄉靜岡的富士山。遺照用櫻桃子的自畫像代替,周圍有她筆下《櫻桃小丸子》裡的小丸子、小玉、花輪、丸尾、豬太郎等人物立牌陪伴著,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據日本NHK報導,追思會湧進一千多名櫻桃子生前好友和粉絲。在動漫中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用小丸子的聲音說,大家要一起努力,讓櫻桃小丸子的作品繼續下去,也希望櫻桃子在另一個世界也要繼續畫小丸子。

演唱《櫻桃小丸子》片尾曲《100萬年的幸福》的桑田佳祐也演唱了這首歌曲,透過歌聲表達對櫻桃子的懷念和祝福。

與櫻桃子交情甚篤的尾田榮一朗也親自畫了「魯夫把最愛的雞腿送給小丸子」,讓許多粉絲網友淚崩。主辦單位在會場貼心準備靜岡的關東煮,讓前來致意的來賓暖胃,讓整個追思會充滿櫻桃子式的快樂、和諧和溫馨。

《臺灣殯葬資訊網》107/11/19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