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7歲童寄信到天堂給亡父 1個月後收到「安全送達」回信


英國一名7歲男童,因為思念過世的父親,每年都會在父親生日時,寄生日卡片到「天堂」給父親,祝他生日快樂。今年男童給父親的卡片寄出後一個月,居然收到回信,讓這家人非常驚喜。

據《BBC》報導,英國愛丁堡一名7歲的男童傑斯(Jase Hyndman),父親在他3歲時離世。傑斯和10歲的姊姊韋伊(Neive)很懷念父親,每年都會寄生日卡片給過世的父親。今年傑斯在信封上寫下「親愛的郵差,你可以將這封信送到天堂,為我爸爸過生日嗎?謝謝。」一個月後,傑斯居然收到回信,信上寫著他的爸爸已經收到信了,讓傑斯興奮地喊著,「媽媽,爸爸真的收到我的信了!」

事實上,這封信是來自皇家郵政(Royal Mail)的回信。送貨辦事處經理助理密里根(Sam Millgan)在信上寫道,「將信送往天堂是一個很艱難的挑戰,因為要避開星星和銀河系。但是我知道這封郵件對你來說很重要,且皇家郵政首要任務就是要把客戶的信安全送達。所以請你放心,這封你對爸爸祝福的信件,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安全全送到天堂。」

傑斯的母親特莉(Teri)在臉書分享這個溫馨故事,她說兒子收到郵局的回信後很激動,她十分感謝密里根的善行,「你本來不需要為一個素未謀面的小男孩這樣做」,「一個小小的善意舉動,能對他人的人生產生多大的影響。」

傑斯的母親透露,傑斯認為郵差要穿越危險,是非常神聖的工作,因此他決定長大後要成為一位郵差。

《臺灣殯葬資訊網》107/12/01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