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英國獨有閃亮棺木 打造出絢麗繽紛的彩色告別式


當死亡不再是禁忌的時候,喪禮也可以很「閃亮」!英國有一家專門製造棺木的公司,其所製造生產的棺木都是「Bling Bling亮」,讓逝者躺在棺材內,也能絢麗地和繽紛世界告別。

英國這家名為「閃亮」(Giltter)的棺材公司,生產的每一口棺材,棺材表面配上閃光花紋,無論是土葬棺還是火化棺都是炫光閃閃,多彩亮麗,有金、銀、紅、紫、藍、黃等多種亮色。讓顧客可以在傳統的素色、暗沉的棺木之外,有一個活潑、閃亮的不一樣選擇。

這種閃亮炫目的棺木不僅看起來更高貴奢華、與眾不同,其實棺木的製作也不含糊。這些閃光碎片狀的花紋要添加在純棉的織布上,花紋由非氯化(non-chlorinated)塑料製成,保證燃燒時不會釋放汙染物,棉布是可生物降解的環保材質,之後再把織布包覆在木製的棺材上,所以整副棺材火化、土葬兩相宜,並且也獲得殯儀館製造商協會(FFMA)的認證許可。

這樣又炫又亮的棺木,當然會讓整場喪禮帶來不一樣的效果。不只是英國,在中國大陸的浙江,也有部分地區的喪家特別要求棺木也要夠閃!夠炫!夠亮!棺木的外表要亮晶晶,不只是塗上光油或亮光漆就可以,還要仔細打磨拋光,讓整副棺材光耀奪目。

《臺灣殯葬資訊網》108/01/24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