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原來這麼好用! 「防騷擾骨灰罐」讓妳優雅遠離陌生搭訕


骨灰罐和棺材一樣,都是鄰避性強,不是很受歡迎的物品。而骨灰罐除了裝骨灰外,還能做什麼?腦筋動得快的人,就利用骨灰罐的特性,開發出一種「防騷擾骨灰罐」(Leave me alurm),讓女性優雅地遠離惱人的陌生搭訕。

許多女性單獨在外,例如在咖啡廳、酒吧或海邊,靜靜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時,經常會遇到白目陌生男的唐突闖進,裝酷耍帥的攀談,驅趕不去的搭訕,簡直破壞氣氛又煞風景。這時候要怎麼優雅不失風度地讓對方知難而退?

這時候,「防騷擾骨灰罐」就可以派上用場。妳可以小心翼翼地把這「防騷擾骨灰罐」拿出來,就好像裡面裝著你父親或你丈夫(男友)的骨灰一般,然後說:「我要陪他喝一杯咖啡(酒)。」,或是「我們說好要一起來這裡看海!」相信這些登徒子就會很識相地快速逃開,毋須讓妳生氣拉下臉或是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這款退敵妙品「防騷擾骨灰罐」的英文名字Leave me alurn就是取Leave me alone(讓我一個人獨處)的諧音。源自美國電視《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商品發明,並由瑞秋布羅斯納安(Rachel Brosnahan)拍的廣告,讓人發現原來骨灰罐也有這些意想不到的功能。

其實,這款「防騷擾骨灰罐」並不是真用來裝骨灰的,只是外型仿骨灰罐,實際上它是可以用來當作手機行動電源和裝水喝的保溫水瓶,正點吧!

《臺灣殯葬資訊網》108/03/24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