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也喪禮亦婚禮,是婚禮變喪禮 人生大喜大悲轉眼一瞬間!


越南一名下一個月就要披婚紗的新娘,日前不幸車禍身亡,悲傷的新郎在靈前獻上婚戒,將喪禮變婚禮,現場親友都感動流淚。而美國一對新婚的夫妻,剛步出禮堂才幾分鐘,雙雙被一輛拖板車撞斃,婚禮變喪禮,人生的大喜大悲都在轉眼一瞬間。

據《中央社》報導,在日本工作的越南鄧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直播車禍的影片中,看到下個月即將和自己結婚的女友家人圍著死者哭喊,經連繫後確知死者就是自己的未婚妻,當場崩潰痛哭。

原來,鄧男與未婚妻是大學同學,畢業後一起到日本工作,並將於下個月結婚。前不久,女友先返回越南準備婚禮,豈料25日騎機車外出,竟遭遇車禍殞命。

鄧男返回越南,直奔未婚妻靈前,跪著向未婚妻獻上鮮花後,拿出兩人的婚戒,一枚放在靈前,一枚戴在自己手上,哭著對女友的靈柩說,「為什麼不等我?下個月我們就要結了!」傷感的畫面,讓現場親友都紅了眼眶。

另外,美國德州一對年輕的男女日前到法院公證結婚,兩人在親友的祝福聲中步出禮堂後,甫開車上87號高速公路,就被一輛拖板車撞上,兩人都傷重不治。原本是結婚的大喜歡樂時刻,瞬間變成大悲的喪禮,讓人不勝唏噓。

事後,警方處理這起死亡車禍,而為這對年輕男女開立死亡證明的法官,正是幾分鐘前為兩人證婚的法官。

《臺灣殯葬資訊網》18/08/27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