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棺木裡傳來的呼救聲? 原來是死了也要跟親友開玩笑!


愛爾蘭62歲退役軍人謝伊(Shay Bradley)日前病逝,傷心難過的親友們12日出席他的葬禮時,突然從墓坑棺木裡傳來謝伊的聲音,喊著,「救命,放我出去!」、「我在哪裡?這裡他X的黑!」讓親友們相當驚愕!原來是謝伊在生前就準備好的惡作劇錄音檔,這也令所有親友破涕為笑。

綜合外媒報導,在謝伊的葬禮上,親友們正哀傷悲泣時,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喊著,「救命,放我出去!」謝伊的呼救聲搭配著敲棺木的聲音,「哈囉!我在哪裡?這裡他X的黑!」、「哈囉,牧師嗎?我是謝伊,我在棺木裡,不會在你面前,我已經死了!」接著他唱起來,「哈囉,我只是來說再見!」。一臉錯愕的親友們,這時候才知道這是謝伊最後的幽默,大家都忘了悲傷,並破涕為笑!

原來,謝伊生前病魔纏身,約1年多前吃午餐時,在兒子布拉德利(Jonathan)的幫忙下用手機錄製惡作劇音檔。布拉德利接受BBC採訪時透露,父親總是想帶給大家歡樂,「他想要與眾不同,讓每個人都記得他曾經的模樣,包括母親和所有人,他不希望大家是悲傷地離開墳墓。」

這段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紛紛轉發,短短幾天就有200萬次的觀看數了,愛爾蘭國防軍退役軍人新聞也分享了該影片,並願他們的同袍兄弟謝伊可以好好安息。謝伊女兒也在推特上說「父親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人,這是他開的最後的玩笑,也是屬於他告別的方式。」

《臺灣殯葬資訊網》108/10/18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