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北市警方幫無名男浮屍找家 8天試200戶失蹤人口

 

新北市熱心員警,憑著無名浮屍口袋內的一串鑰匙,土法煉鋼,試開轄區內近兩百間失蹤人口的住家大門,終於找到這名男子可能是36歲的焦姓男子。

 

一名邱姓釣客1113在新北市新莊區十九號越堤道附近,發現一具浮屍,警方、消防隊員將浮屍打撈上岸,卻發現這具浮屍手指、頭部幾已潰爛,只知是男性、年約四十歲、身穿藍短袖上衣、米色休閒長褲,找不到任何身分證件,僅能暫以無名屍通報。而唯一與他身分連結的線索,就是褲袋裡有一串沒有被水流帶走的鑰匙。

 

警方根據該串三支的鑰匙上所註明之板橋民權路一間鎖店店名、地址,合理研判無名屍可能住在民權路一帶。新莊警方因而委請板橋、海山這兩個警分局協助,過濾出近兩百名失蹤人口。這兩個分局用土法煉鋼方法,以鎖店為圓心,從民權路附近的失蹤人口住處開始畫同心圓,找當地里長陪同,一間一間測試,終於找到了焦姓男子的家。

 

警方調查,焦姓男子原本與家人同住,九月離家出走,自行與女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在板橋中正路租了公寓同住,但沒多久離家失去蹤影,家人遍尋不著,十月底向警方報案失蹤,並委託相關單位協助發布尋人啟事。為進一步確定死者身分,警方已採DNA進行比對。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