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路易威登生產防疫口罩防護衣 精工製造全白素面沒有LV經典Logo


新冠肺炎(COVID-19)對全球造成極大傷害,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響應法國政府的呼籲,也加入對抗疫情行列,動員300名工匠打造外科防護口罩。而首批口罩曝光,顏色為全白,沒有LV的經典Logo。

據《聯合報》報導,除了投入300名工匠,路易威登將位在法國馬爾薩、德龍省聖多納Saint-Donat(Drôme)、阿列省西烏爾河畔聖普爾桑Saint-Pourçain(Allier)、芒什省迪塞Ducey(Manche)及旺代省聖弗洛朗斯Sainte-Florence(Vendée)等地的工坊,也改為口罩生產線。預計每周可生產10萬枚口罩,希望提供數以萬計的口罩給需要使用的前線工作者。

路易威登表示,「謝謝工匠們自願加入協助製作口罩的行列,讓我們一起努力,對抗這場全球的大流行。」

《東森新聞》也報導,繼口罩之後,11日LV再度在官方IG帳號上宣布打造新的防疫用品——醫療防護衣,將供給巴黎醫療院所,協助補足第一線醫務人員的防疫所需。

由隨文曝光的圖片裡可見,此次製作的醫療防護衣承襲口罩走全白素面風格,並在雙手袖口和腰間都有縮口綁帶設計,更能緊密貼合、守護醫護人員。LV表示將由品牌志工工匠協助生產上萬件防護衣,捐贈給目前急需防護衣的6間巴黎醫療院所,為防疫和支持醫護人員再盡一份心力。

《臺灣殯葬資訊網》109/04/14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