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紐約疫情死亡人數飆高 全美殯葬協會500志工支援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紐約,死亡人數持續增加,殯儀館的工作量已不堪重負,日前更有一名皇后區男子兩天內連失兩名至親,卻找不到喪葬公司舉葬。對此,全美殯葬協會表示,將派遣逾500名志願者支援紐約,讓疫情期間死者有尊嚴離去。

根據《世界日報》引述《紐約郵報》的報導,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CUIMC)的高管托雷斯(Lloyd Torres)的73歲母親路莉塔(Lolita)與47歲的弟弟路易斯(Louis)因新冠肺炎先後於7日和8日過世。更可悲的是,整個紐約竟無一家殯儀館可以協助兩人的後事。

托雷斯說,「我聯繫所有的公司,都回覆我『我們沒辦法,你在等待名單中』。」

報導說,曼哈頓Provenzano Lanza殯儀館負責人平托(Matthew Pinto)表示,在過去的數周內業務暴增,「幾乎已到失控狀態,我們一般每天收到1到2個訂單,但現在每天幾乎要處理8到9個。實話說,我們根本沒那麼多人手。」

皇后區的Gerard Neufeld殯儀館負責人納福得(Joe Neufeld)則表示,該公司平均每周處理14個訂單,但近期要在一周內處理超過50個,「殯儀館內站滿了人,我們已不能完成所有的送葬服務。」

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日前簽署行政令,允許外州殯儀館從業人員到紐約職業,以緩解壓力。全美殯葬協會(NFDA)則致信州長,表示將派超過500人的志願者支援紐約的殯儀館,本周已派遣115人前往紐約醫院,協助每名死者有尊嚴地從醫院被送往殯儀館。

《臺灣殯葬資訊網》109/04/13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