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頭版刊登疫情逝者訃聞哀悼 《紐約時報》:他們不是冰冷的數字!


美國遭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死亡人數逼近10萬人,《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昨天在頭版刊登全版的千名逝者訃聞,整各版面密密麻麻的名字,畫面讓人震撼也感到鼻酸。

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統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超過162萬人,死亡人數近10萬人,是全世界遭受疫情肆虐最嚴重的國家。

《紐約時報》昨天的頭版是以「美國死亡人數逼近10萬,無法計算的損失」為題,全版刊出1000名染疫死者的訃聞,列出其姓名、年齡及簡單的生平。文中強調:「他們不止是清單上的名字,他們也是我們的一分子。」,「他們不是一個冰冷數字而已。」

《紐約時報》編輯萊希(Marc Lacey)表示:「希望100年後人們可以知道,我們現在正經歷的是什麼樣的死亡。」

《紐約時報》刊登的千人訃聞中,包括62歲的葛萊美獎鄉村歌手喬迪菲,美國首位從哈佛法學院畢業的非裔女性、87歲的芬威克。

《臺灣殯葬資訊網》109/05/25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