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癌末女盼見媽媽最後一面 網路集氣協尋終於母女團聚


罹患乳癌末期25歲洪姓女子,渴望看到20年未見面的媽媽一面,而洪女生母看到網路轉傳的消息後,今天上午搭乘客運到林口長庚醫院探望女兒。母女在病床前相遇,完成女兒最後的心願。

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在病床上透露想要見到20年來未謀面的母親一面。親友拍下洪女身著水藍色禮服躺在病榻影片,貼文在社群媒體,希望透過網路力量,讓網友一起尋找母親。

這則感人的訊息近日透過網路,在各社群媒體快速廣傳。由於洪女的生命時間有限,事情的進展也緊揪著網友們的心。經過無數轉傳與上萬名網友集氣和祝福,洪女生母終於輾轉得知消息,今天上午搭車趕到林口長庚醫院與女兒見面。

洪女母親上午在病房內看到久未見面的女兒,兩人相擁並留下熱淚。洪父也哽咽地說,「總算完成女兒心願,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協助,讓女兒看到媽媽,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洪女生母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兒,身上插著鼻胃管,心碎表示,女兒是自己懷胎十月生下,見到這個情況,「怎麼不會心痛呢?」

洪女生母表示,她與洪女父親離婚多年,已有超過20年時間沒有見過這個女兒,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女兒病重消息,非常震驚,沒想到相隔20多年再見面,女兒生命已進入倒數計時,讓她非常心痛。

為了讓洪女能完成人生最後夢想,院方也特別安排婚紗攝影師,在病床邊拍下洪女男友幫洪女戴上戒指,深情一吻的照片,留下堅貞愛情畫面。

《臺灣殯葬資訊網》109/07/25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