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藝人徐華鳳罹癌病逝 靈堂怖滿她最愛的白玫瑰

 

  藝人徐華鳳因舊疾胃癌復發,昨天上午病逝臺中榮民總醫院,得年42。個性開朗、熱愛生命的徐華鳳在知道自己生命即將結束後,表示雖然有些不捨,但是有家人的真心疼愛,她沒有任何遺憾。今天上午,她的靈堂設在臺中市立殯儀館,並依其遺言用白色的玫瑰花布置,告別式則預定於9日上午舉行。

 

  徐華鳳是於3年前檢查出罹患胃癌第三期,經全胃切除及多次的化療和放射性治療後,病情原本獲得控制。但1個月前,她再度血便就醫開刀,發現腹腔和骨盆腔都有腫瘤遺轉。本月1日她因腹痛、嘔吐住進醫院,5日病情惡化,醫師用大量鎮定劑減輕她的痛苦,6日上午就不治病逝。

 

  徐華鳳的丈夫湯偉時表示,徐華鳳知道自己病情不樂觀,在臨終前向他說:「我對不起你,我愛你!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她並表示謝謝丈夫和家人的真心疼愛,她已沒有任何遺憾,後事簡單就好,靈堂要有她最喜歡的白色玫瑰花。

 

  徐華鳳的遺體昨晚推入冰庫時,湯偉時因不捨而崩潰落淚!他表示,告別式預定9日上午舉行。他不發訃聞、不收奠儀。若有親朋好友要來看徐華鳳,就帶一支她最喜歡的白色玫瑰花來為她送行。

 

  徐華鳳1970年出生,1989年獲得中國小姐後進入演藝圈,拍過「流星花園」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也出過唱片。近年結婚後,已漸淡出演藝圈。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