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首頁 >最新消息

青年受幻聽困擾自殺 盼媽媽燒100台紙紮飛機

 

  桃園縣一名被幻聽精神障礙困擾許久的陳姓青年,13日在住處服安眠藥後,再頭套塑膠袋自殺身亡。他在遺書中寫著「媽媽,我真的很愛您!」並希望媽媽幫他網購100台「冥都一號」紙紮飛機燒給他,讓家人悲痛不已。

 

  警方調查,在保全公司工作的陳姓男子疑似被幻聽等精神障礙問題,雖然有到醫院就醫服藥,但一直沒有改善。今年4月,陳姓男子就有因長期受幻聽困擾而自殺未遂。豈料13日他再度自殺,結束他26歲的年輕生命。

 

  警方說,陳姓男子在他的電腦中留有遺書,寫有「媽媽,我真的很愛您!但是鬼不放過我,牠不眠不休的一直講......。」顯然幻聽對他的生活及精神造成極大的困擾和傷害。

 

  陳姓男子也在遺書中表示,他不要房子、車子或冥紙,只希望媽媽幫他在網路上購買100台的「冥都一號」紙紮飛機燒給他。陳姓男子並且很貼心地把購買「冥都一號」紙紮飛機的網址,存在電腦「我的最愛」裡,讓他的家人更是傷心欲絕。

 

回上一頁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