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日本女大學生創作恐怖人體彩繪藝術

據英國《每日郵報》2012年10月20日消息,今年夏天,我們看到了日本女大學生Chooo-san一組非常“恐怖”的無後期自​​拍作品。這組作品讓我們看到了人體上的立體圖案,視覺效果十分逼真,令觀者覺得毛骨悚然。僅月餘時間,近期,Chooo-san又創作了另外一組人體作品。

據悉,來自日本武藏野藝術學院的19歲女大學生Chooo-San的新作是在模特身上勾勒出脹破的拉鍊、鈕扣和鞋帶等驚悚圖畫。厭倦電腦合成技術的Chooo-San只用丙烯顏料作畫,高超的彩繪天賦使其畫出的造型栩栩如生,讓人一時之間難辨真偽。

Chooo-San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空​​擋發現了自己驚人的人體彩繪藝術天賦。空餘時間裡,她經常在自己的手上畫眼睛。今年6月,她以人為幕布,用丙烯顏料描畫錯位的嘴,滿是眼睛的臉,手臂內側的電池槽以及手背上的開關等逼真怪誕的圖畫受到廣泛關注。

(資料來源:宇宙奇聞奇圖)
2012.11.30更新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