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防杜員工收紅包  高市殯葬處提高獎金幅度

 

 

 

高市府殯葬處為防杜所屬員工收紅包,決定大幅提高所屬人員的獎金發放額度,最高每個月可加發三萬元。高市殯葬處處長鄭明興表示,殯葬人員過去都有收受紅包或餽贈的陋習,為了全面杜絕,決定調高獎金支給標準,並成立政風室全面查察,一旦發現收受紅包者將予懲戒,且一年內都不得領取獎金,希望所屬人員注重自身操守,至於送紅包給殯葬人員的民眾也會觸法。

 

葬人員由於工作環境特殊,高市府從九十年起即頒佈「殯葬業務提成獎金支給標準」,上個月底市府公告大幅調高獎金額度,平均增幅達五成。以遺體火化及撿骨人員為例,每個月的獎金上限,從兩萬元調高為三萬元;公墓管理、屍體冷凍處理人員的獎金上限,從一萬三千元調高為兩萬元;連最基層的行政人員獎金上限,也從四千元調高為六千元。

 

高雄市目前有206處公墓、公立納骨塔27座、火化場2處。根據新的規定,相關獎金由規費收入的兩成提撥,可參與分配獎金的人數共129人,全年獎金發放約3000萬元。

 

鄭明興強調,過去高雄市的殯葬業務獎金在五都中相比偏低,這次比照五都的標準調高獎金額度;目前台北市每個月的獎金上限即為3萬元。

 

發布日期:101/12/06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