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俄羅斯奶奶兩度死而復生  家人和醫生欣喜卻困惑不已

 

 

 

外電報導,俄羅斯一位老奶奶柳德米拉(Lyudmila)三番兩次離奇地死而復生,不但讓家人心情有如雲霄飛車,就連醫師也對這樣的情況困惑不已。

 

柳德米拉分別在前年11月和去年10月奇蹟似的復生,嚇壞了醫師和親友。第1次死而復生是在前年,柳德米拉初因身體不適住進多木斯克地區臨床醫院(Tomsk RegionalClinical Hospital)治療數日。29歲的女兒安娜塔西亞(Anastasia)某天致電醫院詢問母親病況,醫師卻告知她母親已經病逝

 

傷心欲絕的安娜塔西亞開始著手處理母親的後事,並通知親戚和朋友。她花費6萬盧布(1223英鎊)購買花束、棺木、安排挖掘墳墓以及為出席喪禮的親友準備食物。到了喪禮當天,安娜塔西亞到醫準備接回母親的遺體,醫師告知尚未執行驗屍,請她稍候片刻,結果1名醫師似乎飽受驚嚇地朝她走來,告訴她母親沒死,在床上還有呼吸。不敢置信的安娜塔西亞進入病房,發現母親正在呼喚她的名字,忍不住放聲尖叫,手中的包包也掉落至地上。

 

安娜塔西亞說,當時她的腦袋一片混亂,她甚至沒想到要回到房內抱抱母親,或是問問她究竟發生什麼事,反而開始打電話給每個人,說些像是『很抱歉,是否能請你們停止挖掘墳墓?因為我媽活過來了。』之類的話。通知大家停止一切喪禮事宜。

 

柳德米拉除了記得住進醫院後,醒來就發現自己身處於停屍間內,並不記得發生什麼事。而患有心臟病史的柳德米拉今年住院治療時,再度發生「疑似死亡」事件,不過這次,醫師在數小時後便將她救回。

 

發布日期:101/12/31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