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印尼墓園刮起奢華風  游池餐廳停機坪俱全 

 

 

印尼經濟起飛,連帶墓園也走向「奢華風」的趨勢。位於西爪哇加拉璜(Karawang)的聖地牙哥山丘紀念公園(San Diego Hills Memorial Park)是印尼最大的豪華墓園,占地1240英畝、墓園裡配備有游泳池、慢跑跑道、高級義大利餐廳、直升機停機坪,還有面積8公頃、布滿划艇的湖泊。安息之地也要和生者一樣享受、舒服。

 

印尼媒體metrotvnews指出,這座頂級墓園是由印尼華裔巨富李文正家族機構力寶集團(Lippo Group)所有,反映出一股日益明顯的趨勢,即越來越多印尼人可以任意支配的收入正在不斷增加。

    不只是這座頂級墓園,在南雅加達東瓊(Tonjong)的達曼墓園(Taman Giri Tama Cemetery)、加拉璜的蕾絲塔利紀念花園(Lestari Memorial Garden)和阿茲哈紀念花園(Al-Azhar Memorial Garden)等高級墓園裡,光是1小塊地就要價2300萬印尼盾(約2379美元)。

    相對於印尼一般國營公墓,安葬費用要價600萬印尼盾,每月管理費也只要5萬印尼盾,這些高級墓園並非一般人所能負擔。

    蕾絲塔利紀念花園的行銷經理傑弗瑞(Jeffry Yamin)告訴「雅加達環球報」(Jakarta Globe),印尼人對談論死亡越來越開放,是否要為死亡預做準備取決於自身;加上要考量土地越來越稀少,且價格持續上漲,及家人恐無力負擔。

 

發布日期:102/02/01

 

 

[ 圖片來源:中新網 ]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