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豐原第七公墓波斯菊綻放  4公頃墓園變美麗花海

 

 

 

豐原區第七公墓去年進行遷葬,並重新整理墓地,重舖稻草、撒下波斯菊種子,近日鮮花綻放,附近的居民眼看以前陰森森的墓園,現在變成4公頃花海,感情環境變美了,猶如置身國外。豐原公墓綠化美化成功,獲當地居民肯定。

 

豐原區第七公墓以前整片山都是墳墓,附近居民表示,以前沒有人敢來,一片陰森森的,嚇死人了,但去年底豐原區公所整地、播種,美麗的波斯菊花海開滿公老坪山頭,不少單車族、居民停下腳步欣賞,感覺很不一樣。

 

美麗的波斯菊花海位於豐原忠烈祠旁(公老坪),民眾依水源路向上走,接區道中90線見豐原高爾夫俱樂部右轉,即可見到鐵網圍住的花海。由於地處山區,鮮少民眾發現,但附近民眾及騎單車經過的民眾發現這片墓地從陰森轉為美麗花海,波斯菊朵朵開得又大又美,仿若人間仙境。

 

還有網友PO上網分享,「上帝準備用彩筆妝點大地時,不小心打翻調色盤,白色、粉紅、桃紅各種顏料滴落到這個地方,成就了這樣的片花海美景。」讚嘆這片不經人工整理、雕琢的自然美。

 

發布日期:102/02/03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