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日本北海道暴風雪釀9 漁夫父緊抱愛女10時不幸喪生

  

日本北海道暴風雪造成9人死亡,亡者之一的漁夫岡田幹男,在風雪中緊抱愛女10個小時,雖救回女兒一命,卻不幸喪生。死者友人說,當時他抱住孩子,從上面蓋住她,應該是想保護孩子,真的很讓人遺憾。

 

2天席捲北海道的暴風雪,死亡人數今天攀升到9人,這場雪災釀成多起家庭悲劇,有媽媽開車載3名兒女外出,被暴雪困住,因為汽車沒有熄火,一家四口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還有人在雪地中走路求救,慘遭凍死,首相安倍緊急召開內閣會議,指揮災後處理。

 

警方在北海道湧別町發現岡田抱著女兒夏音倒在村子的倉庫前,53歲岡田的妻子前年去世,留下他和9歲女兒2人相依為命。岡田送醫急救不治,夏音被發現時,爸爸緊緊抱著她,發出有氣無力的哭聲,在爸爸的保護下,夏音除了手上一點凍傷之外,並沒有生命危險,是爸爸拼死換回了她寶貴的性命。

 

岡田2日下午3時許,曾經打電話給親戚表示自己的貨車「在雪地裡動彈不得」,後來就失去了聯絡。岡田駕駛的小貨車2日晚上9時半左右,被人發現栽在離家約2公里左右的路邊雪堆中,警方研判父女倆應該是從貨車一直走到距離約300公尺外牧場的倉庫前,在那裡凍到無法動彈。

 

3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據友人表示,岡田還為女兒預約了蛋糕準備一起慶祝,不料一場大雪讓父女從此天人永隔。

 

發布日期:102/03/05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