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威斯康星州八旬老人同學會 地點選在殯儀館內舉行

 

 

美國威斯康星州林肯高中1948級的同學們,將於今年7月迎來他們的第65屆同學聚會。不過,與往屆聚會不同的是,本次聚會將在殯儀館內的一棟建築中舉行。主辦的格裏說,之所以選擇在殯儀館內,主要是聚會中心價格不貴,同時設有殘疾人無障礙通道。此外,聚會中心內還有數十幅歷史照片等特別裝飾品,可以讓1948級的同學們循著這些老照片慢慢回憶自己的人生軌跡。

 

 格裏‧瓦克和傑曼瓦克在過去45中一直擔任著班級聚會組織者的角色,出人意料的是,他們把今年的聚會地點選在了威斯康星州馬尼托沃克市哈裏根帕克希德聚會中心,該聚會中心歸哈裏根帕克希德殯儀館所有。在過去幾年中,該班級有45名同學過世,大部分已故成員的葬禮都是在這個殯儀館舉行的。

  

此番聚會地點的選擇是格裏的主意,起初夫人傑曼也對他的選擇大吃一驚。不過後來傑曼認為,或許一切“自有天意”,因為格裏恰巧與哈裏根殯儀館的經營者是朋友,而且還是墓地委員會的成員。

  

對於聚會地點的選擇,格裏解釋說,聚會中心價格不貴,同時設有殘疾人無障礙通道。他認為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大部分班級成員年齡都在82歲左右,他們行動不便,需要借助拐杖或輪椅等工具。此外,聚會中心內還有數十幅歷史照片等特別裝飾品,可以讓1948級的同學們循著這些老照片慢慢回憶自己的人生軌跡。

  

82歲的愛麗絲‧巴彥布拉奇是該班的一名成員,她在受訪時表示:「這幾年我對殯儀館越來越熟悉了,選擇這個地點一點兒也不覺得奇怪。只要能讓我走懷舊復古路線,哪裏聚會都一樣。不過我倒是對聚會的紀念禮品很期待。」

  

該殯儀館的老板安德魯‧哈裏根說,如果是第5屆同學聚會,可能會對在殯儀館聚會中心舉辦有所顧慮。但對於他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去殯儀館幾乎成了習慣,再尋常不過了。

  

哈裏根還補充道,由於停車場容量有限,他基本不安排兩個活動一起舉行,因此參加聚會的人不必擔心會撞上葬禮。

 

發布日期:102/03/06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