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大陸長沙殯葬業「代掃墓」 可全程直播

 

 

 

因應現代人忙碌無法掃墓情況,大陸長沙有殯葬業者推出「代掃墓」服務,但所謂「代掃墓」指的是派專人去河邊為故去親人燒紙錢或紙厝,再用手機拍一張照片,通過彩信或微信傳給客戶,也可全程直播。收費數十元至數百元人民幣不等。

 

一家位在長沙市解放西路的殯葬店,店門口寫著大大的幾個字「代化紙屋」,他們也提供「代掃墓」服務。據了解,該殯葬店提供的「代掃墓」服務,指的是殯葬店會派專人去河邊為故人燒紙,用手機即時拍一張照片,然後通過彩信或者微信傳給客戶。

 

「代掃墓」服務一次最低收費20元人民幣,但如果墓地比較遠,價格上還要再商量,至少100元錢起價。

 

該店家表示,若客戶有需要也能「全程直播」。就是用微信進行全程視頻,只要客人下單,即派專業掃墓人拿全套工具去河邊開始燒紙,並全程和客戶視頻同步傳送代掃燒紙過程。

 

至於燒紙內容,一般「標準套」包括紙錢、冥幣、鞭炮,最近還推出頗受好評的「蘋果三件套」,即蘋果手機、平板電腦和蘋果一體機,還附贈充電器。除此外,還有金條、骨牌、金屋等等。

 

發布日期:102/03/11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