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桃園蘆竹生命園區綠美化  將增507座土葬墓位

 

 

蘆竹鄉生命紀念園區進行綠美化及增闢土葬區,8日動土興建,縣長吳志揚表示,蘆竹鄉生命紀念園區的設置、設施,相較其他鄉鎮市來得優質,增建土葬區及綠美化工程,縣府決議自縣統籌分配款補助1000萬元。

 

蘆竹鄉有21個公墓,其中4個開放土葬,目前土葬空間仍嫌不足,蘆竹鄉生命紀念園區為蘆竹鄉第十八號公墓,未來蘆竹鄉生命紀念園區將種很多樹木,改善綠美化,同時也將增加507座土葬墓位。增建土葬區完工後,將可滿足鄉親需求,另將追思園設計為公園化的休閒去處,遍植桂花、七里香等樹種,園區空間將更開放、明亮。

 

土葬區本月動工,預計明年完工,將開闢507座墓位,以及闢建環場道路、墓前步道、滯洪沉沙池及擋土排水措施,完工後將提供多座向的土葬墓位。另追思園綠美化工程,依現況地形整建300公尺步道、增設涼亭,沿步道種植桂花、七里香、福木及楓香,施工完成後步道旁不會看到墳墓。未來除了掃墓、祭拜用途,也是平日休憩、散心去處,落實公墓公園化理念。(照片取材自聯合新聞網)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