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英國著名作家伊恩班克斯確診癌症末期  臨終前想結婚

英國著名作家伊恩班克斯日前宣佈,自己被確診為癌症晚期,或許僅剩下幾個月的生命。目前,他已取消了所有計劃好的公開活動,並表示將與女友阿黛爾結婚,一起享受短暫蜜月。

班克斯1954年出生於蘇格蘭,1984年出版第一部作品《捕蜂器》並一舉成名,該作品也被譯成中文。後來他創造了一系列以文明宇宙為背景的科幻作品。30多年來,他用伊恩·班克斯的名字寫主流小說,用伊恩·M·班克斯的名字寫科幻小說。2008年,《泰晤士報》將班克斯評為當代英國最偉大的50位作家之一。

59歲的班克斯日前在自己的網站上寫道:「我患上了癌症,從膽囊開始,擴散到了肝部,可能還有胰腺和淋巴。」他坦言,自己的生命或許只剩幾個月,最長很可能不超過一年。消息發出後,大量網友在班克斯的網站上留言問候,一度導致網站癱瘓。

目前,他已取消了所有計劃好的公開活動,並表示將與女友阿黛爾結婚,一起享受短暫蜜月。我問阿黛爾,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讓她做我的寡婦,儘管身患重病,班克斯仍未放棄自己標誌性的黑色幽默。

班克斯還透露,目前他的出版商正在盡力提早出版他的最新作品《採石場》。「看起來那將是我的最後一部作品了,班克斯說。

發布日期:102/04/25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