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台中大里6里長反對將舊公墓改建為納骨塔

為台中大里區內是否興建納骨塔事,區公所27日邀地方人士召開協調會,探詢興建意願和意見,結果仁化、仁德、瑞城、夏田、大里、樹王等現有公墓所在地的六位里長,全部反對將舊公墓改建為納骨塔,區公所將把地方意見函報市府參考。

今年三月區公所原本公告第三公墓的瑞城、仁化墓區遷葬,家屬除質疑時間太短遷葬不及外,也抱怨公所未提供遷葬地點,公所從善如流,廢止公告,也讓民眾再度關心未來後事問題。

區公所日前在市府指示下,邀集地方民代和現有四個公墓所在地的仁化、仁德、瑞城、夏田、大里、樹王等六個里里長召開協調會,研究將現有公墓改建為納骨塔的可行性,結果六位里長全部反對。

樹王里里長石炳南表示,里內的第二公墓被中投公路從中穿越,一分為二,除了面積太小不適合興建納骨塔外,因接近南區市中心,人口眾多,若興建納骨塔,將嚴重影響地方發展,反對在原有公墓興建納骨塔。

因所有出席里長都一致反對在現有公墓興建納骨塔,區公所將把地方意見函報市府參考。

發布日期:102/04/29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