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美國阿靈頓園區開闢亞洲園  尊嚴紀念館提供亞裔民眾安息之地

美國尊嚴紀念館為開闢亞裔市場,在阿靈頓園區的風水寶地開闢亞洲園,並組建亞裔團隊,以吸引更多的亞洲人將身後事交予該公司。

景色安逸的亞洲園落成典禮日前在該園舉行,華人社區、菲律賓社區、越南社區等部分民眾參加了典禮儀式並欣賞了越南社區表演的舞獅。

前艾迪森市長周建源在開幕式上致辭,盛讚尊嚴紀念館體諒亞裔社區民眾的需求,也希望亞洲園這塊福地吸引更多的有福之人安息。香港超市東主Andy Nguyen代表越南社區感謝尊嚴紀念館為亞裔民眾提供寧靜的安息之地。並表示亞裔社區民眾已開始打破傳統,為身後之事提早做安排,為後人免去經濟負擔。

尊嚴紀念館是北美最大的集葬禮、火化、墓園等全套服務的殯葬公司,從1910創建至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在北美有超過1800個連鎖服務點。隨著亞裔社區的需求增大,該公司按照亞裔民眾鍾愛的方式請風水大師觀測後,確定新園為風水寶地,開闢了亞洲園。亞洲園目前已開始少量銷售,有單人、雙人、家庭等不同尺寸的墓地,有較強的選擇餘地。(資料來源: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發布日期:102/05/26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