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成吉思汗墓800年未解謎  考古家探險家難逃詛咒?

(東森新聞2013525日)世界歷史上最著名的征服者成吉思汗,他的墳墓到底在哪裡?八百年來一直是個難解的謎團,而有許多考古學家和探險家,也前仆後繼競相尋找成吉思汗墳墓的真相,不只兩名法國考古學家身亡,還有一名美國工作隊人員也慘遭突然冒出的大批毒蛇咬傷,難逃傳說中的成吉思汗墳墓詛咒。

歷史上最著名的征服者成吉思汗,開創的蒙古帝國,橫跨亞洲和歐洲,是人類歷史上版圖最龐大的帝國,但成吉思汗的墳墓倒底在哪裡呢?800年來依然是個謎,有人說在蒙古,有人說在新疆,還有人說在哈薩克。

成吉思汗在1227年去世之前,親口下令不許任何人知道他的墓陵地點,而上千名士兵在墓陵完工後遭到滅口,負責滅口的800名士兵也在返回蒙古時被屠殺,但全球各國的探險家考古學家和科學家,好幾個世紀來,紛紛前仆後繼展開尋找成吉斯汗墳墓的大挑戰,但卻屢屢碰到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除了兩名法國考古學家傳出尋找成吉思汗墓而離奇死亡,美國富商克拉維茲花了畢生精力,好不容易說服蒙古政府讓他進行挖掘工作,但2002年他組成的考古探險隊發現,疑似墓陵的墻壁中忽然湧出許多毒蛇,把工作人員咬傷,而停放在山邊的車輛也無緣無故地從山坡上滑落,讓他們決定停止挖掘。

克拉維茲2012年去世,始終無法找到成吉思汗墳墓的真相,成吉思汗墳墓的詛咒事真的嗎?沒有人知道,甚至有傳說指出只要成吉思汗墳墓一塊石頭被動到世界末日就會來臨,不過還是有許多世界各國的探險隊不怕詛咒,依然在蒙古大草原上試圖解開800年來成吉思汗的墳墓之謎。

發布日期:102/05/26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