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加國殯葬業促進商機  骨灰指紋DNA製成各式紀念物

由於有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身後選擇火葬,為振興及促進傳統殯葬業收入,業者開始多元創造殯葬周邊紀念商品,包括製作DNA吊飾、骨灰鑽石等紀念品,滿足人們緬懷親人的願望。

殯儀師在安省倫敦舉行年度大會,會中殯葬業界探討新方法,以振興傳統殯葬業,殯儀師們說,他們需要找尋新收入,因為火葬成本,遠低於傳統的土葬。

加拿大殯儀服務協會(Funeral Service Association of Canada)主席拉舍(Sue Lasher)說:「越來越多加拿大人選擇火化或環保葬法,這個趨勢會影響公司業。」

在全國擁有240家殯儀館的紀念尊嚴(Memorial Dignity)總經理羅爾斯(Andrew Rawls)說,他在溫莎地區的客戶,65%選擇火葬。選擇火葬的人中,40%的人因為它價格便宜,再40%是因文化信仰,20%的人因為這種方式更環保。

全國殯葬業名錄網站「加拿大網上殯儀」(Canadian Funerals Online)指出,火葬的成本只有土葬的四分之一。一般最簡單、直接的火葬,費用僅約700元加幣起,若加上其它額外服務,如瞻仰遺容、擺放鮮花等,費用就會增至2,500元。但傳統土葬價格則至少需要3,000元起跳。

殯葬業年會期間同時也展示出大量新穎的殮葬選擇。有可生物分解的棺木;裝飾性的骨灰紀念品;有將骨灰放在手吹玻璃製品內,可直接看到骨灰的紀念物;更有公司發明將DNA永遠放在吊飾內;以及提供永恆印象”(Lasting Impressions)指紋垂飾,將死者的指紋鑄成銀,然後製成吊飾。

紀念鑽石公司(Remembrance Diamonds Corporation)主席迭戈(Rene dde Diego)說:「我們取得骨灰,提煉為晶體石墨,利用高壓和高熱製成真鑽石。」提供骨灰製成鑽石的服務,收費從2,800元加幣起價。

發布日期:102/06/10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