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聞上去像祖父的喪禮?  香水品牌推殯儀館香水及僵屍香水

專門開發各式香味的品牌「氣味圖書館」(Demeter Fragrance Library )近日推出一款「殯儀館香水」(Funeral Home),調香師以經典白色花香如百合花、康乃馨、劍蘭、菊花莖和葉等為主香調,融合後的味道卻讓人想到恐怖的殯儀館;另外還有「僵屍香水」,一推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Demeter一直專注於怪味香水的研發,這一款「殯儀館香水」就是他們獨特創意的結晶。「殯儀館香水」是由各種鮮花(雛菊、百合、劍蘭、康乃馨、桃心花木)調製而成。它的包裝上寫著「我們的調香師現在不太喜歡素花香,所以這款香水的調製對他來說很艱難。當一個朋友首次聞到這香味並說這味道聞上去就像我祖父的葬禮……於是我們乾脆叫它殯儀館香水。」

另外,還有同樣嚇人的「僵屍香水」(Zombie for HerZombie for Him),分成男香與女香。號稱要是一覺睡醒世界布滿僵屍,你或許可靠「僵屍香水」混入殭屍群裡躲過一命。男香混合森林露水、草和枯葉的發霉味;女香則是混著草皮腐敗味,在此基礎上加入了從紅酒木桶收集的渣滓,據說這樣能凸顯女性陰柔美。

無論是「殯儀館香水」或是「僵屍香水」,特殊的怪異行銷手法將能引起不少《陰屍路》粉絲收藏。你也想聞聞看嗎?

發布日期:102/06/19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