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巴西醫院附屬教堂現神蹟  死亡女嬰死而復活

英國《太陽報》報導,在巴西隆德里納(Londrina)的一所名為「Pronto Socorro Hospital Universitario」的醫院附屬教堂,發生一件小女嬰死而復活的不可思議事件。小女嬰戈美斯的媽媽淚流滿面的說:「這是一個無法解釋的奇蹟,這是神的旨意。如果神要我的女兒死亡,我們也會接受,但是,祂現在帶她回來,想必其中有更高的含意。」

小女嬰戈美斯(Yasmin Gomes)出生時是活的,但隨即停止呼吸。醫生多次搶救無效,最後宣告死亡。協助接生的護士奧莉薇拉(Ana Claudia Oliveira)感覺她是小天使。她說:「我真的無法面對她被送到冰冷的太平間。」於是奧莉薇拉替死嬰洗澡並穿上衣服,放在醫院的附屬禮拜堂。

三個小時以後,戈美斯的祖母和一名殯葬業者前來,想將死嬰送去安葬,沒想到戈美斯的一條腿突然踢了一下,並睜開雙眼。戈美斯的祖母簡直不敢相信,以為是自己的眼睛發花,俯下身去,貼近嬰兒,目不轉睛的觀察,結果發現戈美斯還在呼吸。

曾試圖搶救戈美斯,但最終簽署她的死亡證明書的醫生菲力帕克(Aurelio Filipak)說:「從業20年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護士奧莉薇拉說:「給戈美斯洗澡的時候,她的瞳孔對光線毫無反應,而且全身呈現藍色。她確實是已經死了。」戈美斯隨後被送到加護病房,情況穩定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