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英國業者將骨灰壓成唱片  有人誇創意有人感到毛骨悚然

英國And Vinyly公司把遺體火化後的骨灰,添加到製作唱片的原料乙烯基中,然後把它們變成一個死亡紀念品。有人覺得很有創意,但也有人覺得毛骨悚然。

英國And Vinyly公司指出,製作過程包括先把骨灰撒在乙烯基上,然後用平板壓乙烯基,製造出凹槽,接把骨灰壓入唱片中。該公司由英國音樂製作人詹森‧里奇2009年創辦,里奇的一位客戶是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家人希望他死後能在他最喜歡的俱樂部多次播放他的唱片。

該公司表示,一個人火化的骨灰基本包裝成本2000英鎊,最多可製作30張唱片,這筆費用比火化或傳統葬禮都便宜。最難的部分應該是選擇怎麼樣的唱片,大多數人會選擇12分鐘長度的歌曲或笑聲。如果不知該如何選擇歌曲,僅需支付250英鎊,就可預定一首現成歌曲。如果你想定做音樂,就要支付500英鎊。

已死寵物的骨灰也可用於製作唱片,費用一樣。僅需支付一萬英鎊,就能把整個葬禮打造成死亡之歌。其他服務項目還有把用骨灰製作的唱片送到世界各地的商店,像其他任何普通唱片一樣對外出售。

里奇表示,他從一名把骨灰加到煙花中的美國人那裏受到啟發。其他人還把骨灰放進火藥中,然後用獵槍將它們射出。太空葬禮公司Celestis曾把骨灰送上軌道,費用只需約1500英鎊。但如果把骨灰送到外太空,就要8000英鎊。

發布日期:102/08/06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