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濟南殯儀館招聘要求英語能力引發質疑  館方:為滿足國際運屍業務

最近大陸濟南殯儀館對外招聘策劃人員,卻在招聘廣告中具體要求應聘者需具備「英語六級」條件,引發外界不少質疑,認為殯儀館服的對象不是亡者就是家屬,為何還需較高的英文能力。對此,濟南殯儀館表示,該館是山東省內唯一一家承擔國際運屍業務的殯儀館,因此才需要具備英文能力的服務人員。

濟南殯儀館為了招聘人才,日前在濟南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網站上po出招募廣告,但在濟南市事業單位招聘計表上,卻登錄「需取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證書或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條件,引發外界許多質疑。

有網友看到招聘告,忍不住表示「濟南市殯儀館首次招聘殯儀策劃,要求英語必須要達到六級水平!英語到六級是為了做國際生意?還是要跟誰對話?還有人諷刺地說「見了屍體難道習慣性的問一下How do you do? 然後就聽到了Fine, thank you?」

面對這許多質疑聲浪,濟南殯儀館表示,可能外界不是很瞭解,才會有此質疑。因濟南市殯儀館是山東省內唯一一家承擔國際運屍業務的殯儀館,以前曾接過不少國際運屍業務,卻缺乏具備外語能力的服務人才,因此才會在此次的招聘廣告上特別強調此條件。

發布日期:102/09/07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