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選擇火葬人數超過土葬  美火葬機構推生前付費方案

 

據美國殯葬業界統計,目前美國人自願選擇火葬的人數比例已經超過傳統土葬。美國知名的火葬服務機構海王星社團(Neptune Society)日前舉辦一場有關火葬的講座,告訴與會的老人們火葬的好處,以及生前提前規劃火葬事宜的重要性。

 

該場講座是在洛杉磯帕薩迪納老年中心舉辦,海王星社團區域行銷師Tina L. Livings女士指出,目前美國人選擇火葬的比例是51%,而傳統土葬則是49%,顯示美國人自願選擇火葬人數將逐漸增多,未來可能會佔大多數。

 

Living女士表示,在當前的環境下,不論是個人還是對整個國家,火葬的確比傳統土葬的優勢多。火葬的好處不僅是費用,還有土地空間的問題。由於土地是有限的,使用上只會越來越少,未來無人能保證會有土葬的土地。而且未來土葬的費用將越來越高,使用土葬者勢必得承擔高額的土葬墓地費用。

 

該火葬機構指出,由於火葬的費用也在逐年上漲,為了幫助老人們節約費用,目前他們也推出一項提前支付火葬費用計劃。也就是生前先預付火葬費,並以目前的時價付費。Tina L. Livings說,提前支付計劃的好處,在於可以用當前的價格購買將來的服務。同時,也避免在老人逝世之後,親人面臨傳統土葬與火葬之間艱難的抉擇。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2/06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