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美死刑犯欲捐器官給家人遭拒  理由為行刑前無法康復

美國俄亥俄州1名死刑犯希望能在受刑前捐出器官給家人,卻遭監獄拒絕。拒絕的理由是,這名死刑犯沒有辦法在行刑前康復執行死刑。為此,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同意延後死刑至72日,讓當局評估是否有可能捐贈。但目前來看,時間顯然還是不夠。

根據美聯社報導,菲力普斯去年11月表示希望捐腎給正在洗腎的母親,若有可能也想捐贈心臟給他的手足。監獄當局拒絕這項要求,但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同意延後死刑至72日,讓當局評估是否有可能捐贈。

40歲的菲力普斯(Ronald Phillips)將在72日接受死刑,如果要在行刑前康復,菲力普斯必須在今(23)日完成捐贈手術,不過由於菲力普斯尚未完成捐贈相關手續,故無法順利依照時程開刀捐贈。

俄亥俄州表示,當局有義務確保死刑犯在行刑前健康無虞。犯罪矯正當局發言人表示,任何接受手術的死刑犯,基於人道理由必須先復原。

而俄亥俄州當局因已在兩個月前就提醒菲力普斯這個月23日的期限,他們表示,由於菲力普斯未與其家人配合捐贈和行刑的程序的時程,以致無法於執行死刑前恢復健康。他們並已寫信給菲力普斯的律師,讓他們了解這個狀況。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3/23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