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高雄市鹽埕區有一大招牌,上面寫著「懷念張國榮,他在哪?」底下還特別註明地下錢莊專線電話,以及有經過冥府立案,讓路過的人十分納悶,不知是廣告還是真懷念張國榮。原來,這家店真是「地下錢莊」,賣的是紙錢,老闆也叫張國榮,他想到用kuso的廣告招牌做宣傳,成功的吸引顧客目光。

金紙店老闆張國榮說,因為和過世港星張國榮同名,賣的又是給亡者用的紙錢,因此,想到用kuso的廣告詞來吸引顧客上門,便以「懷念張國榮,他在哪?」為廣告詞,又因紙錢是給過世的人用的,因此標註「地下錢莊」等字眼。

張國榮指出,用自己的名字打廣告,不會有侵權問題,而招牌上地下錢莊幾個字,主要是店內賣的產品,是給「地下」的客戶使用,金紙店內除了賣金條、銀條,現鈔更是五花八門,白花花的美金、新台幣甚至是人民幣、歐元一樣都不少,腦筋動得快的張老闆,甚至還想出「地下錢莊宅配送到家」,把機車當成運鈔車,上頭掛滿金紙銀紙,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到府服務。

賣金紙超過五十年的這家店,第二代的新老闆為了吸引更多人注意,花錢做看板,豎立起懷念張國榮的招牌廣告,透過文字有趣聯想,充分把金紙產品使用,發揮到最大空間,果然成功的吸引路過民眾的注意。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6/02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