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台灣生命集團17日在高雄宣布,已正式在美國股票櫃檯買賣市場掛牌上市,同時與中國大陸惠州殯葬業簽署合作意向書,搶進對岸中高端殯葬市場。集團董事長張峻豪表示,由於台灣殯葬業爭取股票上市不易,因此轉向境外發展,去年獲美國那斯達克許可,今年5月掛牌上市,成為全台首家在美發行股票的殯葬業者。

 

台灣生命集團17日在高雄君鴻酒店召開記者會,由集團董事長張峻豪與墨石資本執行長張義發齊聲喊出股票交易代碼「JSHY」,宣布在美國股票櫃檯買賣市場掛牌上市。

 

會中同步由張峻豪代表與中國大陸惠州龍岩公司董事長柯慶容簽署合作意向書。張峻豪表示,南台灣以高雄為中心,集團行政總部也設在高雄,未來將移植台灣經營管理模式,搶進對岸中高端殯葬市場。

 

台灣生命集團董事長張峻豪表示,該集團股票在美上市後,讓公司邁向國際化腳步,有非常大的突破,未來他們將積極布局大陸市場,相信10年內,可望成為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殯葬集團。

 

台灣生命集團源於2003年在屏東創立的台灣生命館,該集團採多角化經營,除一般殯葬禮儀服務業外,也跨足投資箱架、靈骨塔、殯儀館相關設施,是南部地區少數擁有私人殯儀館及取得合法執照的公司。

 

台灣生命集團指出,今年度目標,規畫朝國際化方向經營,除積極在海外籌資開拓市場,和委託香港墨石資本(專業投資銀行)協助申請股票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外,又與大陸廣東惠州龍岩公司合作,昨天正式啟動合作事宜,期許共創利益,達到雙贏局面。

 

而主要協助企業客戶公開上市與公司重整、併購相關事宜的香港墨石資本,去年度接到台灣生命集團委託,就立刻協助上市相關事宜。墨石資本執行長張義發表示,福壽園於香港上市後,許多殯葬公司也積極想要上市,他們看好殯葬產業未來10年內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尤其是大陸地區殯葬費用及人口,都是可開發的市場,他們將與台灣生命集團一同努力,希望成為亞洲地區殯葬業的領導公司。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6/18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