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英國8歲男童吉諾Gino上星期天和媽媽蓋兒Gayle到已過世5年的爸爸墳前獻上父親節卡片時,卻意外收到一封爸爸來自天堂的來信。吉諾的爸爸在信裡說,「吉諾,我愛你,你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傾聽、守護你。」讓吉諾高興不已!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吉諾的父親達洛(Daryl)在2010年去世。雖然吉諾對父親的記憶已隨時間泛黃了,但他依然記得在每年的父親節(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會到爸爸的墳前陪伴爸爸。

 

今年父親節(615),吉諾在父親墳上獻上一張寫著「爸爸,你最棒了!」(DAD YOU’RE THE BEST)的父親節卡片時,發現在墓前石塊上有一封爸爸寫給他的信。吉諾隨後拆開信朗讀著,並說「這是從天堂來的信。」

 

吉諾的爸爸在信中表示很他很想念吉諾,也很想看到吉諾。信裡說,「我好想見你,可惜天堂不允許我這麼做,所以我偷偷寄了這封信給你。」

 

吉諾的父親在信中寫著,「即使你看不見我,但我一直在注意你。我知道你在學校表現非常好。」並在文末說「吉諾,我愛你,你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傾聽、守護你。」另外父親還告誡他,生氣的時候不准罵髒話。

 

吉諾把信念完後說,「我要讓這封信跟我們回家。」他的媽媽拿著攝影機,為她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並PO在網路上公開。

 

信件內容真摯感人,透露出慈父厚實溫暖的愛,讓許多人聽了不禁潸然淚下。事實上,這封信是由母親蓋兒(Gayle)寫的。蓋兒說:「吉諾回家後,哭得非常傷心。我只是想讓他知道他麼父親有多愛他。」並希望小吉諾能永遠記住這個「天使爸爸」。

 

這段影片www.youtube.com/watch?v=mfwtjSOb444也感動了許多網友,許多人按讚並轉分享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6/22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