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家人陪伴臨終女孩感人彌留照「失去親人」  獲澳洲攝影比賽大獎

 

雪梨的攝影師韋格達(Joe Wigdahl)2012 11月的某一天,在罹患神秘重病的女孩克瑞莉・愛德華茲(Kirrilee Edwards)進入彌留狀態時,拍下她和家人在旁陪伴的這張照片。結果這張題為「失去親人」的照片,最近贏得澳洲雪梨的攝影比賽(Head On Photo Festival)大獎。女孩在彌留時跟家人們心手相連的照片,感動所有評審。

 

克瑞莉在9歲時,經歷了一次時間過久的痙攣,因為當時不明病因,搶救無方,造成她腦部嚴重受損。克瑞莉在6年後去世。生病期間,家人對她的愛表露無遺,母親更是全天候照顧她,家中6位姊妹也對她的依依不捨。

 

這張題為「失去親人」(Family Loss)的照片,記錄下這觸動人心的一刻:女孩以生命中最後的力氣瞧著攝影機的眼神,隱藏著千言萬語讓人震撼。而家人溫馨的陪伴更深深烙印在觀者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7/05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