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大陸杭州安賢園近日表示,未來三年集團有意增加數千畝殯葬用地,主要集中一二線城市、長江三角及沿海地區,尤其是老年人口密集及經濟中高端發展的城市。同時也將大力發展電商與殯儀結合,提供線上訂製殯儀祭祀用品服務。

 

安賢園行政總裁施俊指出,安賢園位於杭州的項目佔地達64.77萬平方米,其中,14萬平方呎已開發為墓園,餘下50多萬平方米將規劃成更多墓地銷售來支持未來的盈利。而早前成立的貴州公司已提供382畝總佔地,殯儀館的用地亦有20畝。集團未來會以併購及參股形式穩步提升收入,並透露有興趣考慮本港的私人骨灰龕經營。

 

施俊同時表示,集團目前還將大力發展電商與殯儀結合,提供020業務,線上可訂製殯儀祭祀用品,線下享有服務,他們在上海、北京已開發白事020體驗站,但只在初步打造階段,投資額只有約五位數。

 

對於未來發展,集團主席施華表示,中國13億人口,去年死亡率超過7%,意味著超過900萬人死亡,相信有市場需求,也有信心020網路服務業務能夠再推高盈利。

 

《臺灣殯葬資訊網》103/07/10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