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縣市 火化場 合法禮儀社 合法墓園寶塔 合法生前契約
粉絲團
銀髮生死教育
兒童死亡教育
生死教育
那要怎麼辦
喪葬禮俗
寵物天堂
性別平等
殯葬自主
多元尊重
臨終處理
身後事
遺囑/繼承
預約葬禮
臨終關懷
生前契約
喪禮流程
悲傷輔導
慎終追遠
名人說生死
生死文選
好書共享
生死教育短片
電影分享
殯葬文書
喪葬費用
禮儀用品
消費權益
墓園/寶塔
殯葬革新
死亡藝術
環保自然葬
產業動態
禮儀公司
殯儀館
禮儀師
喪禮證照考試
專訪演講
殯葬新聞
殯葬論壇
殯葬政策

 

紐約哈特島(Hart Island)位於美國紐約東部,是座無人小島,其中101英畝的土地被作為墓地使用,哈特島是美國最大的墓地之一,卻也是人煙最稀少的墓地,甚至大多數的紐約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哈特島(Hart Island)原是南北戰爭戰俘集中營,也曾作為精神病院和傳染病隔離所、婦女收容所,成為墓地則始於美國內戰時期。自19世紀以來,島上陸續埋葬了死嬰、流浪漢、貧民以及無數的無名屍,至目前為止約有85萬具遺體葬於島上的公共墓園,現在每年都仍有近1500具的遺體被運到島上。

當局指出,自1869年來,有近百萬人被埋葬在島上,這些遺體分別被堆疊埋葬在島上各處大型不具名的洞穴中,墓地上沒有任何墓碑,唯一的分辨方法,就是每150具屍體的埋葬處會放置小小的白色牌子標記。每1000名兒童和嬰兒會葬在同一個墓穴中。

哈特島(Hart Island)目前由矯治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負責管理,負責挖掘、搬運並埋葬屍體的人,是來自於美國裏克斯島(Rikers Island)的罪犯們,外人造訪需經申請並批准,入島嚴禁拍照和錄影。目前市議會有一項法案,要把哈特島移交給公園管理單位,但尚未排入審議。

「哈特島計畫」召集人兼視覺藝術家的韓特(Melinda Hunt)表示,希望能透過這個計畫持續提高哈特島墓地的能見度,並放寬出入門檻。多年來,由於埋葬資訊破碎難尋,加上登島調查困難重重,引起不少尋親家屬的不滿。

在社會與論的強大壓力下,當局自2007年開始總算允許一些人登島,但仍就只能停留在距離墓地十分遙遠的瞭望臺。韓特(Melinda Hunt)說,現在有意來尋親的人大約500人,多數為美國人,也不乏法國、荷蘭、波蘭、愛爾蘭的親屬。而隨著哈特島計畫的推動,至今已經成功幫助了6萬多名島上的逝世者建檔。

(資料、圖片來源:維基百科、美國郵報、ETtoday、youtube、buzzfeed) 2014-12-19

 

 

 
用LINE傳送






















◆首例3D複製死者手指紋解鎖手機
◆美國太空葬實錄
◆一個婚禮一個葬禮同場辦彌撒


COPYRIGHT 2009‧本站所有圖文皆受著作權法所保護‧轉載請註明出處
E-MAIL:service@sycy.com.tw